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全国退役军人培训教材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0 20: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军培中心,苏州市、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7日-12日,全国退役军人培训教材工作座谈会在江苏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召开。退役军人事务部培训中心主任郭义萍出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陈旭参加有关活动。

会议通报了退役军人培训教材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了2020年度退役军人教材学用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听取了对退役军人培训教材编写使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培训教材建设思路进行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强化培训工作能力建设,提升培训教材工作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教育培训工作力量。

会议同期举办了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培训班,邀请部委司局领导及有关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相关政策、培训理论方法等作专题授课。

期间,郭义萍一行还赴苏州昆山,察看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及昆山市、镇、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之家等,围绕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等开展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