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翰墨丹青壮军魂”文化拥军活动在扬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3 21:0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12月11日上午,由省双拥办、扬州市双拥办与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翰墨丹青壮军魂”文化拥军活动在武警扬州支队举行,来自中国美协和中国书协的19名艺术家走进军营,把书画艺术送到基层官兵的身边。中宣部原副部长、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胡振民,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罗平飞等出席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徐卫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各位书画艺术家认真点评官兵的书画作品、传授书画创作技法,并现场挥毫泼墨示范创作,为官兵送才艺、留作品。

由歌舞演员组成的文艺演出小分队开展慰问演出,深情演唱歌曲、用心表演舞蹈,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还向部队赠送了乒乓球桌、宣纸墨砚等文体用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