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全省双拥工作座谈会在南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6 21:1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12月15日,全省双拥工作座谈会在南通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谢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徐卫主持,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参加有关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关于南通双拥工作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各地双拥办负责人关于国家和省双拥表彰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下一阶段双拥工作的打算以及对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改革创新的状态和抢抓机遇的意识,推进全省双拥工作在新起点上再上新台阶,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的质效,要着力服务备战打仗,大力推进拥军支前,坚持多办拥军实事,创新开展双拥宣传,不断提高我省双拥工作的质量水平。要立足新起点新目标,做好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创建,省双拥办将全面修订标准,严格控制比例,改进考核方式。各地要把双拥创建和退役军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基础,加大创新力度,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表扬了省双拥公益短片大赛获奖单位,并为南通等5家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武警南通支队、崇川区文峰街道双拥工作站、南通市双拥公园、南通中学和南通经济开发区星湖街区双拥示范街。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拥军褒扬处有关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双拥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南通市各县(市、区)双拥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