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赴东部战区某部开展军地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21:5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人事教育处

12月1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与东部战区某部党支部开展“军营共叙”军地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参加支部活动。

活动期间,厅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听取了部队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有关装备和值班室,深入了解了部队职能任务,并学习了部队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军地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座谈,共商支部建设,共叙鱼水情谊。座谈会上,谢晓军指出,开展军地党支部共建活动,是新形势下军地基层党组织互学互鉴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让我们的党员队伍接受洗礼和熏陶,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共同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机关党员走进军营、走近官兵,更加真切地体悟军人的辛勤付出,更加深刻地感悟军队的逐步强大,激发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无限光荣与自豪。下一步,要开展组织生活“一起过”、思想工作“一起做”、活动阵地“一起建”、相关政策“一起学”、美好家园“一起创”等共建活动,实践新时代双拥共建新模式,一起打造党建工作品牌。

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群工联络局局长皋军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长期关心帮助军队建设表示感谢,并希望把军地党支部共建活动做深做实,创出特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