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要闻关注

2020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震撼发布,江苏退役军人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0-12-18 20:2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中国退役军人,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近日,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评选出18名“最美退役军人”和2个“最美退役军人”集体,并联合发布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江苏省泰兴市江平路邮政支局局长何健忠获得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这是我省退役军人连续第三年获得这项殊荣。此前,张家港市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同志获评2018年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江苏省国网电力(如东公司)退役军人党员服务队获评2019年全国“最美退役军人”集体。

何健忠,男,汉族,中共党员,1959年出生,1978年入伍,1982年退役,江苏省泰兴市江平路邮政支局局长。

何健忠退役后成为了一名基层邮递员,面对每天重复分拣、投递的“枯燥”工作,他给自己定下“无差错、无遗漏、无投诉”的“三无”工作目标,兢兢业业工作15年,受到广大群众认可。担任市邮局江平路支局局长后,他再次立下“不抱怨、不退缩、不服输”的“三不”规矩,带领全局从业绩全市倒数发展到连续12年蝉联第一,他也当选为第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他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服务民生,首创“平安邮路”、“拥军邮路”等系列活动,其中“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方法还在全国进行推广。曾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

《闪亮的名字——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将于12月18日、19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CCTV-1)、国防军事频道(CCTV-7)、科教频道(CCTV-10)、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播出,敬请观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