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2020年度在宁部省属单位军转干部上岗前培训开学典礼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8 20:2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移交安置处

12月16日上午,2020年度在宁部省属单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上岗前培训开学典礼在南京举行,249名军转干部参加。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夏春青在讲话中向全体参训的军转干部学员顺利转业安置到地方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参加上岗前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上岗前培训,有助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促进军转干部转型发展,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他强调,广大军转干部要珍惜培训机会,平衡好工学关系,集中精力参加培训,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好传统好作风,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共同完成好培训学习任务。

学员王凯、申星代表全体参训军转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对军转干部的关心厚爱,坚决完成好培训班的学习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