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调研如东县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8 20:2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12月1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带队赴南通市如东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徐卫一行实地察看如东县革命烈士陵园管理运行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陵园历史沿革。在如东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徐卫一行了解了机构运行情况,参观了老兵调解室、退役军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支队办公室以及县退役军人企业家联盟活动室,听取了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工作汇报。

徐卫对如东县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如东县要加快烈士陵园改造实施,同时做实做细规划布展相关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褒扬烈士、教育群众”的主要功能。要继续大胆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新局面。

厅拥军褒扬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