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赣榆区成立“拥军有约”百店连锁服务同盟

发布时间:2020-12-02 20:4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28日,连云港市赣榆区举行“拥军有约”百店连锁服务同盟成立仪式。

“拥军有约”百店连锁服务同盟活动由连云港市赣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旨在动员社会各界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优质优先优惠服务,进一步发扬光大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全面提高新形时代双拥工作水平,全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切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拥军有约”倡议发出后,立即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众多企业的响应,经过赣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联合审核,目前优选180家商家加入联盟服务。这些商家代表,来自各行各业,信誉度高,实力较强,具有一定的服务基础。他们分别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了服务承诺协议书,表示立足行业,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折上折优质服务。

赣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倡导成立的“拥军有约”百店连锁服务同盟,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了涵盖日常消费、生活服务、子女教育、医疗健康、就业创业等100多项服务内容。

连云港翔盛装潢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拥军情怀的企业,一向积极参加拥军公益活动,出资培训退役军人,安排退役军人到优质岗位上岗,在社会上有着一定的知名度和信誉度。这次成为“拥军有约”百家联盟企业之一,公司承诺将根据需要为军营、军属提供优质廉价的门窗制作安装服务。

当地退役军人成凯表示,这么多商家连锁加盟带头拥军,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了更多便利的生活保障,提升了我们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我们不会辜负全社会的尊崇和关爱,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高昂的斗志做好工作,为社会多做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