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宁镇扬军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2 20: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12月21日,南京、镇江、扬州军供站在南京召开宁镇扬军供保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签署跨区域协作保障协议,携手打造区域性军供保障协作圈,共同谋划推进宁镇扬军供站一体化发展。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无锡联勤保障中心、省军区保障局、东部战区军事运输投送调度中心及南京军事代表室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0年,在军地双方的密切配合下,全省军供保障系统圆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取得新的进展。他强调,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宁镇扬军供站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保障打赢目标,确保2021年军供保障工作扎实发展。要充分认识军供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大历史、长周期的思维,促进军供服务保障模式创新;要推动军供保障高质量发展,明晰军供保障职责,健全军供保障机制体系,调整、优化保障理念和创新举措;要做好有关政策的贯彻落实,完善军供基础设施,加强军供队伍建设,开展常态化军供演练,优化供应预案方案,加速军供模式的转型重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