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调研徐州退役军人工作及丰县挂钩扶贫点

发布时间:2020-12-24 21:5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机关党委,徐州市、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22日-2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卫带队赴徐州,实地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和丰县挂钩扶贫点,看望慰问部分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和困难对象。

调研组先后前往响山烈士陵园、徐州军供站、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师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仇集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数字丰县产业园、丰县双拥协会、丰县爱心女子拥军服务队以及省厅挂钩扶贫点仇集村帮扶项目——羊肚菌种植点位等,详细了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退役军人信息管理系统建设运行、双拥社会组织运行、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军供保障及扶贫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中,徐卫指出,要进一步抓好基层服务站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各级服务站的触角作用,切实把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打通联好。要依托强大的大数据产业,积极探索新型服务保障模式,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退役军人少跑腿,切实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好。要提升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引导社会力量热心拥军、关心部队、关怀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在省厅挂钩扶贫点,徐卫嘱咐一线扶贫队员,一定要扎实工作、不辱使命,让老百姓通过帮扶项目增收致富。

期间,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与武警徐州支队丰县中队党支部开展了军地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听取了部队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部队官兵日常训练和警营内务建设,深入了解了部队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与武警徐州支队丰县中队党支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卫指出,军地党支部结对共建,对新时代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不断完善交流学习的方式方法,谱写军地协同、党建共建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