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驻苏部队省人大代表视察泰州

发布时间:2020-12-04 19:0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1日-2日,驻苏部队省人大代表到泰州视察。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扬子江药业集团、长城汽车公司、江苏北斗天汇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振华海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泰州市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了泰州市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拥军支前工作、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对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泰州经济快速发展,产业特色鲜明,民风淳朴和谐,特别是双拥工作成果卓著,拥军支前、退役军人安置等工作都有明显成效。

代表们表示,希望泰州把双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双拥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尽心竭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谊,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要坚持把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政策,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规范有序。要进一步创新思路方法,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安置中面临的新问题、新困难,进一步关心关注自主择业和非计划安置的退役军人,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