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9:3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常州市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为契机,在国家宪法日活动宣传周期间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学法、懂法、知法浓厚氛围。

12月3日,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区司法局、西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西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西城街道西门社区举行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准备展板、横幅和宣传资料,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退役军人相关法律知识与安置政策。

同时,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加“江苏省第三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邀请律师为全体人员解读《民法典》及《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法制观念和法律素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