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学史守初心,砺行担使命”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0-12-08 19:5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为铭记缅怀先烈,回顾革命历史,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根据厅党组统一部署,11月23日-12月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安徽金寨开展两期“学史守初心,砺行担使命”专题学习班。

金寨县是红四方面军、红25军的主要发源地,先后组建过12支主力红军队伍。革命战争年代,10万金寨儿女为国捐躯,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

本次专题学习班紧密围绕教学主题,结合党性教育实质,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和情景教学等形式,让学员们深刻了解党性理论,深切体会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战斗年代抛头颅洒热血、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

专题学习中,学员们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走了马鬃岭红军路,参观了苏维埃政府旧址、红25军军政旧址,走访了大湾村扶贫基地。大家集中精力、潜心学习、相互交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以“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金寨精神为榜样,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让红军精神永放光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