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检查节日值班和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1 17: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1月29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谢晓军、副厅长夏春青到省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南京市玄武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梅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单位,现场检查节日值班和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谢晓军书记认真查看了值班记录,了解春节假期延长后的最新值班计划,详细询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并对相关单位采取的扎实措施表示肯定。

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各地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有可能出现的疫情想得更严峻一些,把防控困难想得更艰巨一些,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对出入人员按规定测体温,做好登记,对办公区域要定时消毒,切实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和信息化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要关心关爱一线人员,科学安排值守,精心做好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确保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