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08:2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2月11日,厅党组书记谢晓军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和专题会议要求,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业务工作。

会议指出,要按照自身防护和服务对象防护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群体关爱同步推进、防疫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的原则,积极主动、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

要进一步强化厅机关防护,针对即将到来的人口流动高峰,强化疫情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要进一步强化直属单位防控,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统筹做好相关应急准备,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要进一步强化重点服务对象防控,完善防疫方案,细化应急处置措施,加强疫情期间军休人员等重点对象服务管理工作。

要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职能作用,在当地党委政府统一调配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厅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加强防范知识宣传,及时传播权威消息,挖掘宣传疫情抗击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引导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定必胜信心,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省退役军人系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重点业务工作,努力把疫情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卫、夏春青、陈旭出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