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走访慰问军队医疗机构

发布时间:2020-02-20 17:0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2月19日下午,厅党组书记谢晓军、副厅长徐卫一行到东部战区总医院、东部战区空军医院走访慰问,请院领导转达对赴武汉一线战“疫”医护人员的致敬和问候。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苏部队医院医护人员闻令而动、积极请战,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东部战区总医院、东部战区空军医院先后派出200多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

谢晓军书记仔细询问了医护人员及家人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认真贯彻全国双拥办和退役军人事务部要求,积极做好一线军队医护人员关心激励工作,协助做好相关服务保障,为他们提供必要的物资和其他生活方面的支援。他要求,各级双拥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及时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了解并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解除一线军队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