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在镇江调研疫情防控和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16:4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2月22日,厅党组书记谢晓军到镇江调研,听取了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疫情防控情况、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退役军人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生产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谢晓军对镇江市退役军人系统疫情防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强调指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按照自身防护和服务对象防护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群体关爱同步推进、防疫任务和退役事务同步推进的原则,统筹疫情防控与日常业务工作,确保退役军人领域不发生疫情防控问题,努力把疫情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要强化基础,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畅通运行体系,完善基本政策;要善于创新,打造体现江苏特点,具有江苏特色的退役军人工作“亮点”;要狠抓落实,综合施策、持续发力,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厅长徐卫参加调研,镇江市市长张叶飞、副市长曹丽虹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