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走访慰问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25 16:5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军休服务管理处

2月24日,受厅党组书记谢晓军委托,副厅长夏春青到南京市玄武区军休六所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沈平林,对他支持家人援助湖北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 张萍在武汉市第一医院重症病房 >

沈平林妻子张萍是江苏省人民医院ICU主任医师,1月13日主动请缨参加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目前正战斗在武汉市第一医院。沈平林是原解放军理工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退休干部,热衷公益事业;疫情发生后,沈平林一方面为在前线奋战的妻子加油鼓劲,一方面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协助军休所和所在小区做好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

< 沈平林(右)在参与社区防控 >

夏春青副厅长详细询问沈平林一家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畏困难,双双奋战“疫”线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赞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要求军休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