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首批支援武汉抗疫一线物资在镇江启运

发布时间:2020-02-25 16:4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拥军褒扬处、机关党委

2月22日下午,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支援武汉抗疫一线物资启运仪式在镇江举行,厅党组书记谢晓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在走访慰问军队医疗机构时了解到,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军队医护人员由于在武汉工作生活时间较长,急需部分日用物资。厅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安排,仅用1天多时间,第一批次就筹措了10类8.2万份日用物资。

谢晓军在讲话时指出,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军队有数千名白衣战士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在获悉他们急需生活用品后,全省退役军人系统积极行动,这是江苏退役军人系统的深情厚意、也是全省拥军企业和双拥模范的一片心意。惠龙易通公司是全省退役军人系统的一面旗帜,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公司全体员工共赴时艰,用“无私无畏”书写了“人间大爱”,这次又主动无偿承担运输任务。他代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镇江市政府、对惠龙易通公司给予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副厅长徐卫主持仪式,镇江市市长张叶飞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曹丽虹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