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领导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0-02-05 08:5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2月4日,厅党组书记谢晓军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府领导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和省领导工作要求,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厅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家属、亲友工作,主动配合属地做好防控工作。要进一步严格管理,消除可能引发疫情的各类隐患,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各直属单位结合自身职能,积极担当作为,主动为驻地疫情防控提供服务,为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有序参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要加强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及时传播正能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卫、夏春青、陈旭出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