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走访慰问赴武汉抗疫一线军队医务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3-05 09: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奋战在武汉疫情防控一线军队医务人员的家属。

3月4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带队走访慰问东部战区总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刘炯的家属。刘炯在接到命令后,主动报名、紧急出征,义无反顾投身抗疫一线,现于火神山医院感染四科工作。

谢晓军厅长详细询问了刘炯爱人家庭和工作情况,有无困难。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200多名军队人员投入武汉战“疫”行动,光荣“逆行”、战斗在一线,谱写了爱民为民新篇章。他代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双拥办向一线军队医务人员和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江苏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充分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帮助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前线人员安心战“疫”。

3月4日下午,副厅长徐卫带队走访慰问了东部战区空军医院肿瘤血液科主任廖辉、呼吸科主任蒋德升的家属。目前,廖辉、蒋德升都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工作。

3月3日,副厅长陈旭带队走访慰问了东部战区总医院保障部军务科参谋朱喆的家属。目前,朱喆在火神山医院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