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调研指导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09:2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规划财务处、优抚处、机关党委

3月3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到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调研指导。

谢晓军厅长首先慰问了医院三名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向一线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向支持她们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医院加强与一线人员联系,关心关爱好医护人员家属,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医院日常诊疗等情况汇报后,谢晓军厅长对医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医院要根据疫情态势、针对自身实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业务工作。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心理和侥幸心态,严格实行病区封闭式管理,有序开放门诊;要紧而又紧抓好日常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加强业务建设,强化软硬件建设, 努力把疫情对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细而又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前期安全生产督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扎实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科学规范抓实基本工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推进,加强人才培养,打造一批医术精湛、作风过硬的医疗人员队伍,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

调研期间,谢晓军厅长还实地查看了医院扩建项目,与扬州市领导会商了工程建设事项。扬州市市长张宝娟,副市长余珽等出席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