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调研指导省荣军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12:1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优抚处、人教处、机关党委

3月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带队到省荣军医院调研指导。

谢晓军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门诊大楼、康复中心、休养服务中心、住院中心等。

在听取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医院日常诊疗等情况汇报后,谢晓军厅长对医院工作表示肯定。

他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防控工作。确保住院优抚对象安全,确保不发生疫情问题;要统筹抓好日常业务工作,全面分析疫情带来的问题困难,加强统筹规划,有针对性地制定应对措施,改进方式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把疫情对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明确安全责任,细化人防、技防、物防措施,强化应急救援和公共突出事件的应急处置协调能力,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问题;要着眼长远抓好基础工作,按照“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要求,加强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内强素质、外引人才,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