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调研盐城、淮安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7 18:0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4月14日至1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带队赴盐城、淮安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在盐城,谢晓军厅长先后来到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裕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盐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盐城军分区军史室、盐都区大冈镇佳富红色纪念馆等地,详细了解硬件设施、制度建设,仔细查阅业务办理、内部管理台账。

谢晓军厅长对盐城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盐城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有针对性地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要继续发扬老区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在淮安,谢晓军厅长实地察看了淮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淮安市公交公司“退役军人之家”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顺丰速运公司等,并对“老兵调解工作室”有关工作做法给予肯定。

他强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加强困难帮扶、心理咨询等工作,为服务对象提供专业化、精细化服务。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积极探索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新路径,推动企业多培养使用退役军人、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在全社会营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副厅长夏春青,厅机关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