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座谈会在江阴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0 17:5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移交安置处

4月16日至17日,全省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座谈会在江阴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省军区转业办主任徐建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全省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年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进行部署。南京市、苏州市、南通市以及金湖县、江阴市作了交流发言。

夏春青副厅长就做好今年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地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真心实意地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他要求,在高质量完成年度安置任务的同时,积极改进安置办法措施,严格落实“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大力推行“阳光安置”,推行安置政策、安置程序、安置办法和安置结果全程公开。要完善档案的移交审核,做好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全面提升安置质量。

全省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和移交安置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驻苏部队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