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在无锡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21:0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4月28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陈旭在无锡调研退役军人工作。调研组先后察看了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无锡军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在察看公司运行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后,谢晓军厅长对公司取得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强技术革新,积极拓展市场;希望企业多培养使用退役军人,带领更多退役战友发扬传统、发挥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在无锡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滨湖区美湖社区服务站,谢晓军厅长仔细察看服务场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为退役军人开展服务情况。他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中心(站)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五有”要求,做到场所建设规范、人员管理规范、服务保障规范、接待办理规范、日常运行规范。要建强队伍,掌握专业知识、培养专业能力、打造专业精神,怀着对退役军人的深厚感情、保持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热情,把各项工作做成精品,打造优质服务品牌。要发挥无锡互联网领域优势,建立“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平台,加强信息采集和数据运用,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精细化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