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30 16:3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4月23日至24日,全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全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情况,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苏州市、南通市、淮安市、宿迁市以及南京市江宁区、灌云县、泗洪县围绕有关工作作交流发言。

夏春青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今年要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重点抓好排风险、建清单、除隐患、保稳定工作,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

他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在面对挑战和责任时,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奋发进取,在注重统筹协调、注重改进学风、注重工作创新、注重信息研判、注重督查指导上下功夫、使实劲,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夏春青副厅长还察看了苏州通鼎集团有限公司“退役军人之家”、吴江区震泽镇龙降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吴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

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省、市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