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优抚处党支部赴苏州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10:3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

“组织生活如何共同过、思想工作如何共同做、困难群众如何共同帮……”带着这些重要课题,近日,厅优抚处党支部深入基层、主动上门,与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调研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在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上,厅优抚处党支部和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围绕结对共建主题交流了支部基本情况,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下一步,双方将以本次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切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共同建立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机制,进一步密切和退役军人的沟通联系,增进与退役军人的深厚感情,积极主动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有效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徐卫副厅长指出,结对共建活动旨在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紧紧围绕“组织生活共同过、思想工作共同做、矛盾问题共同解、困难群众共同帮、两个作用共同推”五个方面开展活动,努力实现支部优势互补、党建工作互动,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退役军人。

其间,徐卫副厅长还先后前往张家港市、常熟市、昆山市、相城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等地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面对面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想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徐卫副厅长还实地调研了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深入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三级服务中心(站)查阅工作台账,听取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难点。徐卫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苏州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建设及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着力推进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积极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构建常态化帮扶机制,打通政策落实、服务保障的“最后一公里”,真正为困难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