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调研海安市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21:0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日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卫带队赴海安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先后前往海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海安市国税局、海安市烈士陵园、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等地,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双拥工作、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等进行调研。

在海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徐卫副厅长强调,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高标准建设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加快形成务实高效的运行机制。在了解海安市国税局长期以来将双拥工作融入国税工作的全过程、打造了特色国税双拥品牌后,徐卫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该局双拥工作,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再接再厉,为海安市拥军工作贡献力量。

在海安市烈士陵园和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徐卫副厅长检查了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和改扩建情况。他指出,要抓紧完成修缮工程,进一步加强陵园管理,优化展陈布局,完善教育功能,努力将陵园和纪念馆建设成为独具特色、影响广泛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重要红色文化品牌。

厅拥军褒扬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