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军供工作会议在海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7 21:0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5月21日-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海安召开全省军供工作会议,副厅长徐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卫副厅长指出,去年以来,各军供站积极应对新时代军事输送保障需求,通过政策引领、规划驱动、融合推进,着力提升军供综合保障能力,全省军供事业呈现出快速发展、良好发展的态势。

他强调,军供站是军事战略投送系统的重要力量,是保障部队练兵打仗的重要机构,更是双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军供保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军供工作发展面临的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军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优化军供保障体制机制,建立健全更加顺畅高效的军供工作体系,推动形成军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大建设力度、不断开拓创新、提升综合能力,不断提升军供保障的质量效益,推动新时代军供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无锡联勤保障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专题辅导,各军供站站长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军供保障工作作交流发言。

东部战区、无锡联勤保障中心、省军区军供保障部门有关同志,全省各有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军供站站长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