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调研宿迁市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21:1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带队赴宿迁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在宿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陈旭副厅长了解了服务中心的运转模式,并随机抽取电子档案进行查阅,深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在宿北大战纪念馆,陈旭副厅长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的宿北大战有关事迹。他指出,广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要当好讲解员,宣扬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

在宿城区双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陈旭副厅长观摩了退役军人活动室、退役军人荣誉墙,并查阅了服务站台账资料。 在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陈旭副厅长近距离感受退役军人坚守岗位、敬职敬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宿迁市企业的拥军热情。

陈旭副厅长对宿迁市退役军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宿迁市在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希望宿迁市继续强化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宿迁期间,陈旭副厅长还出席了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活动。

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