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7 21:1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就业创业处

5月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南京召开全省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副厅长陈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开篇之年,全省就业创业系统在负重前行中推进中心工作,在攻坚克难中推动重点工作,在接续传承中发展传统工作,在实践探索中开启创新工作,在开新奠基中强化基础工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启新布局,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刚刚起步,面临着复杂多变的内外环境和新旧矛盾交织的双重挑战,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的部署要求,坚持改革创新,注重提质增效,狠抓末端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江苏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着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时代要求和现实需要,坚持守正创新,抓好教育培训改革;坚持精耕细作,提高就业创业质量;坚持常治长效,提升管理保障水平。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正逐步传导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领域,矛盾问题日益凸显,要善于因时而动、应势而为,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领域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上,进行了全省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颁发了全省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聘书,各设区市和13个县(区、市)有关负责同志就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交流发言。

各设区市,县(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