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调研连云港市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18:5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优抚处,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27日-2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一行在连云港调研退役军人工作。调研组先后前往连云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连云港市军供站、灌云仁济医院退役军人之家、连云港市灌云复员军人疗养院等,就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军供、优抚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连云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徐卫副厅长详细询问了场所建设、人员编制、服务退役军人等情况,对连云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服务中心要按照“五有”要求,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规范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为服务退役军人提供强有力的基础和保障,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发展。在连云港市军供站,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连云港市军供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徐卫副厅长强调,全力做好军供保障,既是地方政府职责,也是拥军爱军具体表现。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平战结合和可持续发展,加大资金统筹力度,努力提高保障质量和水平。

在连云港市灌云复员军人疗养院,徐卫副厅长实地考察了能力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他指出,优抚事业单位的健康发展,直接关系到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加强优抚事业单位能力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不断满足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厅机关党委、优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