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8:5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5月2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南京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对江苏退役军人工作的指示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作讲话。

谢晓军厅长指出,要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加快推进年度工作任务落实。要提高移交安置质量,努力做到安置对象、接收单位、部队组织三满意;提高就业创业质量,推动退役军事人力资源转化开发;提高双拥创建质量,尽最大努力把服务支持军队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好。要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加强正面引导;提高优待抚恤水平,加强优抚事业单位建设和管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加强军休人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常态化服务管理。要精心组织“戎耀今生”全省退役军人书画大赛、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大赛、退役军人“微党课”授课竞赛等主题活动,展示退役军人风采、凝聚退役军人正能量。

谢晓军厅长要求,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在对标对表中增强动力、在夯实基础中提升能力、在创新载体中激发活力、在统筹协调中形成合力、在勇争第一中彰显实力,努力打造更多与江苏发展相匹配的退役军人工作亮点特色,体现江苏水平、彰显江苏实力、作出江苏贡献。

副厅长徐卫传达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对江苏退役军人工作要求并主持会议。他强调,要强化指导抓落实、争分夺秒抓落实、振奋精神抓落实、瞄准一流抓落实,不断推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厅长夏春青、陈旭出席会议。厅机关处室、部分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