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举办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06-11 17:3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连云港市退役军人“永葆初心、建功港城”党建品牌创建暨工行杯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决赛拉开帷幕。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出席活动。

比赛中,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12名退役军人党员同台竞技。他们中有白手起家的民营企业家,有守护一方的社区党组织带头人,有扎根一线的技术工人;他们从不同的角度,用鲜活的事例、感人的故事,真情讲述了心怀梦想、干事创业的奋斗历程,讲述了饮水思源、奉献社会的无私大爱,充分展示了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初心、建功港城”的风采。

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优秀组织奖4个。选拔出的优秀选手还将代表连云港市参加全省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预赛。

连云港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现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