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调研盐城市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10:1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6月16日-1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率队赴盐城调研退役军人工作。盐城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司令员李泽勇,副市长陈卫红等陪同调研。

徐卫副厅长先后察看了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供站袁庄新址、盐城市烈士陵园、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条岭烈士陵园、射阳县海河镇十八烈士纪念塔、射阳县税务局退役军人之家等。

徐卫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盐城市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规范化服务、烈士陵园管理保护、军供保障、退役军人之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希望盐城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力度,细化落实双拥工作举措,为驻盐部队、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发挥老区优势,传承红色基因,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教育和关心关爱工作,引导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打造更多具有盐城特色的双拥工作亮点,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在盐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盐城籍将军馆、新四军纪念馆和射阳县华中工委纪念馆。

厅拥军褒扬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