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调研常州市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22:5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6月18日-1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带领调研组赴常州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常州市副市长许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常州市武进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武进区十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武进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区就业创业中心)、新北区龙虎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新北区兰翔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

调研组在常州市召开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谢晓军厅长指出,常州市各级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市、县、乡、村四级服务保障体系逐步健全,信息化建设、双拥创建等工作各有特色。

他要求,常州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按照“抓规范、抓基础、抓创新”的要求,抓好规范建设,持续提升各级服务中心(站)服务保障水平;抓好基础工作,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发挥好信息化建设对工作的牵引支撑作用;抓好工作创新,在流动党员管理等方面多做探索,多出经验,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试水探路。谢晓军厅长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厅办公室、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