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举办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06-04 10:3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29日下午,扬州市举办“初心如磐,永葆本色”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总决赛,来自全市各地的10位选手谈体悟、话初心,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唱响新时代主旋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出席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41名选手被聘为“全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宣传员”。

今年以来,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广泛开展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学习宣讲活动,动员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上讲台、讲党课,谈体会、谈认识。退役军人党员踊跃参加,全市共计528名选手上台授课。

同时,扬州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电视、电台、报纸、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上及时发布“微党课”活动动态,通过网络平台直播竞赛现场。全市共计4万人通过现场观赛、网络直播、电视收看等方式接受党课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