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戎耀今生

“戎耀今生”首届江苏退役军人书画大赛组委会进行工作磋商

发布时间:2020-06-04 09:5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6月1日,首届江苏退役军人书画大赛组委会在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进行工作磋商,听取了大赛办公室作品收集组情况汇报,对作品征集、评审组织、奖项设置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扩大知晓面,提高参与度。要细致做好作品收集整理工作、规范数据登记,为评审做好准备。要认真做好评审准备,邀请军地书画界专家担任评委,确保评比的公平公正。要进一步浓厚氛围,通过比赛展示退役军人才华、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凝聚退役军人正能量。

省书法院院长李啸对作品收集、分类以及评审、展览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作品登记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