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到优抚医院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0-07-10 10:2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省荣军医院、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

7月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专程赴省荣军医院、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走访慰问在院休养的残疾军人,亲切看望在院短期疗养的重点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省荣军医院残疾军人休养病区,谢晓军厅长与无锡市副市长周常青等走进每位休养员病房,亲切看望休养员。谢晓军厅长说,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虽然时间不长,但我心里一直记挂着你们这些为国家作出过牺牲奉献的退役军人, “八一”建军节快要到了,我非常急切地赶来看望大家,就是要表达我对同志们的敬意。谢晓军厅长在向每位休养员送上慰问金、表达节日祝福的同时,关切地询问休养员的基本情况:“多大年纪了”“怎么受伤的”“现在身体怎样”“老家是哪里的”“目前还有什么困难”……谢晓军厅长问得仔细,休养员答得愉快。看到有的残疾军人在休养期间克服身体残疾困难,坚持书法、养生等兴趣爱好时,谢晓军厅长非常高兴,鼓励休养员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不断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努力丰富精神生活。谢晓军厅长一行还看望了在医院短期疗养的重点优抚对象,查看了医院的设施设备和生活环境,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病区会议室,谢晓军厅长看望慰问了全体休养人员。他说,党和政府非常关心退役军人,从中央到地方各级专门成立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就是为了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今天我来看望大家,送来慰问金和慰问品,就是要表达党和政府对同志们的关心关爱。谢晓军厅长还查看了休养员的生活条件,调研了东扩项目进展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

谢晓军厅长在走访慰问中指出,集中供养对象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贡献了青春、贡献了力量,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尽最大能力医治他们的伤痛,让他们安度时光、幸福生活。他强调,省荣军医院、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是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强统筹规划,强化品牌意识,走专业化发展道路,积极探索推进医养融合服务新模式,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质量。

厅优抚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