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赴南京市栖霞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20:2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就业创业处

7月1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赴南京市栖霞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夏春青副厅长察看了局机关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情况,现场观看了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主研发的“栖英宝”退役军人就业创业APP汇报演示;在南京长江工业炉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省模范退役军人周德福创业和服务退役军人的介绍,参观了公司党建园地、职工之家和生产线;在栖霞街道,检查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夏春青副厅长听取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栖霞街道党工委的情况汇报后,对栖霞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特别是社保接续完成情况和信息抽样采集核查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试点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希望栖霞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勇挑重担,敢为人先,种好“试验田”,当好“先行者”,多出成果,多出经验,为全国开展相关工作贡献智慧。

厅优抚处、就业创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