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20:2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根据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带队到东部战区海军某部队,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和“走边防、看亲人”慰问活动。

谢晓军厅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部队基地,听取情况介绍,并与部分江苏籍官兵代表座谈,详细询问他们在部队的训练、学习及家庭情况等。谢晓军厅长说,东部战区海军某部是一支历史悠久、底蕴厚重、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部队。长期以来,全体官兵扎根海岛,在守岛建岛过程中,艰苦创业、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建设和巩固边海防作出了突出贡献。

谢晓军厅长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双拥工作和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扬我省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服务边海防部队备战打仗,关心关爱广大官兵及家属,当好坚强后盾,做好服务保障。

座谈会上,官兵们对省双拥办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发有为的豪情,克服困难,积极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边海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