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媒体报道

【新华日报】吴政隆走访慰问驻苏部队官兵 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发布时间:2020-07-21 14:35浏览次数:

  本报讯 (记者 黄 伟)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长吴政隆近日前往盐城市滨海县,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官兵,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时刻箭在弦上,捍卫万里长空。隆冬时节的苏北大地,寒风凛冽。随着清脆嘹亮的口令,部队官兵们一系列战术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训练场上充满强军精武、矢志打赢的火热氛围。看到官兵们动作娴熟、斗志昂扬,吴政隆高度肯定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说,大家每时每刻守护蓝天、守护家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越是艰险越向前,以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铸就拒敌千里之外的坚强盾牌,永做祖国蓝天的忠诚守卫者,在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的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吴政隆十分关心战士们的学习生活。他走进战士宿舍,与大家交流,并关切询问两位刚入伍的新兵,在江苏适应吗,吃得还习惯吗,有什么专业特长,多久和家里通一次电话?他说,大家来自天南海北,远离家乡和亲人,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大家提供好服务保障,积极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让大家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也请你们向家人转达省委、省政府的问候,请他们放心。江苏是一片红色的土地,盐城孕育了伟大的“新四军铁军精神”,我们将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真诚希望驻苏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地方发展,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共同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

  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