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出席盐城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10:1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就业创业处、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2日下午,“兴业杯”盐城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江苏省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盐城市初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出席活动。

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盐城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广泛发动退役军人企业团队参加。经过第一轮的初赛海选,15个项目从58个报名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共设置了“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创新团队”“现代农业”“新兴产业”“精准扶贫”5个类别,每个组别需要通过闪亮登场、项目展示、答评委问三个环节进行比拼。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和专家综合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单位若干名。

活动中,还举行了盐城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习实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