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戎耀今生

老将军热情支持“戎耀今生”江苏省退役军人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20-07-06 16: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近日,方祖岐上将、朱文泉上将、徐承云中将等部队老首长欣然为“戎耀今生”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书画大赛题写作品,对大赛的组织工作给予赞赏。

方祖岐、朱文泉、徐承云等老首长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组织开展“戎耀今生”为主题的全省退役军人书画大赛等系列活动高度赞赏。他们指出,组织全省性的退役军人书画大赛在全国还是首家,对于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展现退役军人才华,凝聚退役军人正能量具有积极意义。通过书画创作,让广大退役军人再忆峥嵘岁月、永葆军人本色,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艰苦奋斗、干事创业、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热情。以“戎耀今生”为主题,寓意“一次当兵、一生荣耀”,希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打造好“戎耀今生”这个品牌,进一步营造关爱退役军人、尊崇现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