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认真贯彻退役军人事务部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27 18:4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8月2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设分会场,组织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参加退役军人事务部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推进会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夏春青、陈旭,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一致认为,孙绍骋部长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枫桥经验”的丰富内涵,指明了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大意义,紧扣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使命任务,对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全面部署,指明了工作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快推进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五有”要求,打牢基层工作根基。做好权益维护工作,及时就地化解矛盾问题。突出基层服务保障重点,加强就业创业扶持工作,加大帮扶援助力度,认真落实新兵入伍“四尊重”、退役返乡“五关爱”、日常关爱“六必访”制度,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树牢服务理念,夯实基层基础,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从“有”到“优”转变,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为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