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庆“八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20: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向厅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徐卫、夏春青参加座谈会。

谢晓军指出,退役军人曾经扛枪为国,退役后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国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在部队时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厅党组的中心任务,讲政治、比忠诚,讲学习、比能力,讲担当、比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全省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厅机关退役军人代表蔡华在发言时表示:我们曾经经历过生与死的考验、曾经为国奉献过青春、曾经做过“不孝之子”,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不忘本色,再创辉煌。

7月31日下午,副厅长徐卫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宁直属单位退役军人参观了东部战区军史馆。 通过参观,大家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立足本职岗位、勇于争先的劲头和激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