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军地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30 18: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8月28日,军地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宁举行,全省范围内13个驻军部队基层连队党支部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驻宁直属单位13个党支部在军地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现场签约。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王巨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周春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卫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军地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厅机关干部职工加强国防教育的特殊平台,是进一步推动双拥共建的有效形式,是促进全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载体。希望通过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让初心与使命在军地交流中无缝链接、反复熔铸,不断增强军地双方国防教育、激发爱国热情,持续传播正能量、积聚好声音,倡导新风尚、树立新导向,引导全厅党员干部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王巨祥巡视员对此次军地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就活动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忠诚担当,在凝聚思想共识上合心。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必须坚持鲜明的政治导向,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形成绝对忠诚、敢于担当的整体格局。二是要弘扬优良传统、创新思路举措,在共享优势资源上合拍。双方支部要建好用好结对共建平台,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共同研究新形势下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发挥联盟优势,组团参与创建“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队”活动,共同提升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聚焦目标导向、常态长效推进,在共创党建品牌上合力。要将共建工作列入支部党建总体布局统筹考虑,全方位设计可延展、有创意的活动形式。要加强在国防教育、政策解惑、党员管理、退役安置等方面的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双方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在打造富有特色、具有成效的党建品牌上开花结果。

周春发副主任表示,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将积极支持、配合、指导军队基层党支部扎实做好结对共建工作,以党建为纽带推动军地互联互动、深度合作,深入学习地方党建好经验好做法,形成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商、品牌共创的整体效应。

仪式上,军地党支部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军地26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东部战区政治部群联局有关同志等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