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东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1 18:1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东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退役军人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机构组建有力,服务管理有序,风险防范有效,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安置、服务保障、权益维护等工作。要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质量,健全完善服务保障体系,有效做好退役军人帮扶解困、权益保障等工作;认真做好优待抚恤工作;以全市19个烈士命名镇村为载体,做好褒扬纪念工作。要维护退役军人群体合法权益,积极搭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平台。要切实凝聚退役军人强大工作合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抓出成效,真正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专业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队伍,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