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委召开常委议军会议深入推进双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20:0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盐城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更加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握好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巩固国防和军队改革成果,为实现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盐城市委书记、盐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戴源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盐城军分区和驻盐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的冲刺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官兵头脑,真正将科学思想的伟力转化为开拓奋进的动力。要引导官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直达基层、直达官兵。要突出抓好党史军史新中国史教育,教育引导官兵明辨是非、站稳立场,始终把政治建设贯穿部队建设全过程。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快提升国防动员水平,服务保障部队建设需要,协助部队壮大后备力量,推动国防动员转型升级。要瞄准国防和军队改革要求,解决好部队“三后”问题,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要再接再厉更加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帮助驻盐部队和军人军属解决实际问题、解除后顾之忧,加大双拥宣传教育力度,统筹推进各领域拥军工作,确保实现“六连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